• minniex3-s
Minibee [Mickey & Friends] 花漾米妮美膚皂組
讓繽紛童趣的香皂,給予您最美好的沐浴體驗

充滿歡樂氣氛的包裝設計,讓您從看到到使用都充滿著愉悅的心情。香皂的泡沫豐富細緻,純植物性清潔配方適合各種膚質,洗後滋潤不乾澀,讓沐浴為您帶來好心情!

花漾米妮美膚皂成分均通過SGS、TRA檢驗,溫和不易刺激,讓您安心使用,喜愛米奇家族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!

用途:清潔滋潤肌膚
規格:80g x 3入
保存期限:5 年
原產地:台灣
分享至 plurk back to list
詳細介紹DETAIL
有多久沒有使用香皂洗澡了?在使用這麼多潤滑濃郁香氣的沐浴乳後,會不會懷念用手戳揉出綿密泡沫,洗完後帶出清香的香皂。
 
花漾米妮美膚皂成分均通過SGS檢驗,安全無毒,溫和洗淨不刺激,適用各種膚質。
 
充滿歡樂氣氛的外包裝設計,香皂上還刻有可愛的米妮圖案,讓您從看到到使用都充滿著愉悅的心情。不僅自用能為沐浴時光增添樂趣,也是佳節送禮最佳選擇,喜愛米奇家族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!
 
Minibee [Mickey & Friends] 花漾米妮美膚皂組
Minibee 品牌理念
Minibee [Mickey & Friends] 花漾米妮美膚皂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