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mickey_brownsugar-3
蜂王黑砂糖香皂-米奇90周年限量禮盒(4+1款)
迪士尼授權米奇系列香皂 超萌登場

超過60年熱銷的黑砂糖香皂,結合可愛米奇、米妮圖騰,共有3款圖案,隨機搭配,讓每次洗澡都充滿歡樂與期待。內還包含1入米奇造型香皂,超可愛的米奇頭造型,實在令人捨不得用呀!

純高級植物油皂基,配合食品級黑砂糖、蜂蜜及蘆薈液,高滋潤度,適用各種肌膚類型。

用途:清潔滋潤肌膚
規格:80g(黑砂糖香皂) 四入 + 45g(米奇造型香皂) 一入
保存期限:5年
原產地:台灣
分享至 plurk back to list
詳細介紹DETAIL
可愛米奇迎接90周年了!蜂王香皂取得迪士尼授權,將擁有歷史口碑的超人氣產品-黑砂糖香皂,結合可愛米奇、米妮圖騰,共有3款圖案,隨機搭配,讓每次洗澡都充滿歡樂與期待。

獨家承襲傳統的技術,萃取食品級黑砂糖、蜂蜜及蘆薈的天然精華,搭配頂級獨家複方精油及100%純植物性皂基,保濕力高,讓您擁有人人稱羨的淨、白、透肌膚。

此款內含一個米奇頭造型香皂,是不是可愛得令人捨不得使用呢!米奇迷快來蒐集喔!

蜂王黑砂糖香皂-米奇90周年限量禮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