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題

2021-12-03
焦點話題

《華燈初上》熱映帶動濃濃懷舊風~蜂王黑砂糖香皂也入選劇組的特製紀念品

好劇本、好演員不會被漠視,如同好產品不會湮滅在歷史中會繼續傳承

你看了嗎?!
年度壓軸台劇《華燈初上》最近開播了,一上檔就創下好成績,甚至攻佔Netflix排行榜第一名!

這部台灣優質電視劇的故事,是以80年代為背景發展的劇集,因此劇組也特地製作了復古紀念品,裡面用心搜羅了當時熱銷的許多美妝用品,其中也出現了60年前台灣第一款專用於清潔肌膚的蜂王黑砂糖香皂。

焦點話題-《華燈初上》熱映帶動懷舊風
圖片來源:
李李仁FB

年輕的一代,可能不認識這些80年代的復古保養品,雖然時間久遠,但這些長青保養品,憑著優秀的保養實力,其實都還在市面上默默熱賣中呢!有興趣的年輕人,還是可在市面上購買到,有機會不妨體驗一下阿嬤級美肌皂的神奇魅力!
 

好的演員及演技就像細水長流一般,絕對不會因為時間而埋漠在歷史中,只會隨著時間,不斷傳承下去,就像蜂王香皂一樣,秉持初心,只為了做出台灣優質香皂。
 
相信未來台灣會愈來愈多如《華燈初上》這樣好的戲劇作品,蜂王也會繼續努力,不斷研發更好的產品呈現給大家,請大家繼續支持囉!


#老東西 #年輕時的回憶 #蜂王黑砂糖香皂

相關媒體報導:
李李仁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eleezen/posts/459819732166555
美麗佳人Marie Claire:Netflix《華燈初上》熱映帶動懷舊風,這些復古保養品超令人懷念